林佳龍挺陳亭妃 跟年輕人分享從政經驗

鼓勵年輕人參政,台中市長林佳龍跟立委陳亭妃,今天(9月7日)跟年輕人一起分享從政心路歷程,對於賴清德北上組閣,林佳龍說,這項人事佈局反映出新人新氣象,他非常期待新閣揆,發揮執行力,落實政策。

更多新聞: 陳亭妃台南37區鐵馬行完騎 呂秀蓮、林右昌現身力挺

搶攻年輕選票,積極爭取台南市長提名的陳亭妃,舉辦「正世代青年營」,跟年輕人分享從政的心路歷程,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特地到台南力挺,分享組織團隊的經驗,跟年輕人熱烈互動。

立委陳亭妃也坐在台下仔細聆聽,回想20年前,年輕人從政的支持度不像現在這麼高,走訪基層時,總有人質疑她太年輕,這一路走來的甘苦談,陳亭妃希望把經驗傳承下去,讓下一代更珍惜走政治這條路。

立委陳亭妃:「尤其這20年來整個過程的轉變,它的不同是政治氛圍,就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,可以加入我們從政這一條,不是那麼好走的路,但是當你如果有興趣的話,這一條路走起來把它當成興趣,你會走起來更輕鬆,而且有那麼多前輩共同來支持你,我相信可以將經驗與你分享,你會讓自己更快樂在政治這條路上。」

從地方到中央,世代交替的政治氛圍也反映在新閣揆賴清德的人事佈局,林佳龍樂見新人新氣象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我覺得他(賴清德)已經能夠相當意識到,這個決策跟執行的落差,政府的政策要能夠成功,讓人民的支持是非常重要,所以我們覺得這一次人事的整個佈局,社會的反應也覺得有新人的新氣象,我們非常的期待。」

這場座談會,也讓人看到陳亭妃經營組織的力道,邁向市長之路,就從吸引年輕選票著手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亭妃大台南鐵馬行 游錫堃陪騎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