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熊讚高人氣 「喔熊組長」陪你搭火車

繼台北捷運的世大運彩繪車之後,看到世大運的熊讚人氣紅不讓,「喔熊」也卯起來拚人氣。台鐵也在推出「喔熊騎喚」列車,觀光局吉祥物「喔熊」擔任站長,親自來替乘客服務。今天首航吸引不少「喔熊」粉絲來捧場。

更多新聞: 觀光局吉祥物「喔熊」舉辦見面會 粉絲嗨翻搶拍照

整臺普攸瑪,畫滿可愛「喔熊」圖案,超吸睛。觀光局的超級任務組「喔熊組長」來擔任站長,為自己的彩繪列車首航,敲響啟航鈴。喔熊列車緩緩啟航,從列車外在到車廂內部,都有滿滿的喔熊組長陪著乘客,尤其小朋友看到「喔熊組長」,都好興奮。

世大運熊讚人氣紅不讓,「喔熊」要急起直追,找來台鐵合作,更躍上普悠瑪,結合鐵道旅遊,還配合自行車嘉年華,喔熊組長騎著自行車,要從富貴角、日月潭到鵝鸞鼻燈塔,一路陪著遊客欣賞沿途風光。

觀光局局長周永暉:「我們希望台灣有極東極北,極南極西這樣燈塔做結合,我們一直跟「熊讚」有合作,不只「熊讚」,我們到高雄也會跟高雄熊,也可以做合作。」

觀光局推鐵道旅遊,打造卡通彩繪列車吸客,「喔熊」還想跟熊讚拚人氣,台灣各個吉祥物花招百出,要搶下台灣人氣王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