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當三軍統帥作準備? 柯P澎湖勞軍急否認

世大運才剛落幕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是行程滿檔,9月8日一早率領團隊,前往澎湖海軍勞軍,受到英雄式歡迎,澎湖縣長陳光復還親自接待,不過被問到接下來要走訪陸海空三軍,是不是為當三軍統帥作準備,柯P卻是尷尬否認。

和海軍們一一握手,受到英雄式的夾道歡迎,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出現在澎湖,要展開勞軍行程,不過明明是勞軍,柯文哲卻是比誰都興奮。

因為過去是陸軍出身,柯文哲第一次登上海軍軍艦,像個小孩一樣,好奇東張西望,還親自坐上駕駛座,體驗一下當艦長是什麼感覺。

除了對軍艦很感興趣,對於雄三飛彈,柯文哲更是仔細研究,參觀之餘,對於海軍們的合照要求,柯P也來者不拒,展現超高人氣。

其實柯文哲和澎湖的淵源很深,夫人陳佩琪就是澎湖人,這次特地造訪勞軍,接下來還將視察陸海空三軍,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,是否在為當三軍統帥作準備?柯文哲馬上尷尬否認到底。

不過對於新閣揆上任,柯P態度倒是很大方,表示會親自參加。第一次院會,也讓外界期待,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