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派人馬開槍駁火飛車追逐 警鎖定嫌犯逮人

週三(6日)深夜,宜蘭驚傳槍擊事件,兩方有債務糾紛的人馬,相約在一處風景區談判,沒想到一時一言不合,爆發衝突。其中一方居然拿出手槍,朝對方開槍示威,並在街上開車追逐。警方獲報,調閱監視器,掌握特定嫌犯,並在昨天下午2點,在河濱公園逮到開槍的黃姓主嫌,與2名共犯。

員警按喇叭示意,要前方的白色轎車趕快停車,因為坐在車上的人,就是日前涉嫌在宜蘭風景區開槍,還在街上飛車追逐的嫌犯。

周三(6日)深夜11點多,有債務糾紛,擺不平的雙方人馬,相約在宜蘭一處風景區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,爆發衝突。其中一名20歲黃姓男子,夥同19歲的彭姓男子、23歲的游姓男子,朝對方開槍,還當街上演5追1的飛車追逐記。

員警牢記車牌,果然在宜蘭市區巡邏時,發現犯案車輛,立刻尾隨,最後在河濱公園將嫌犯逮捕,並在一間民宅裡,找到黃姓嫌犯的2把制式手槍和空彈匣。

宜蘭分局副分局長林書慶:「全案以殺人未遂,以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」

嫌犯個個低頭不語,完全不見當時兇狠的模樣。據警方了解,3名嫌犯都有重傷害前科,其中黃姓犯嫌還曾殺人未遂。3人沒記取教訓,只因發生口角,就開槍恐嚇,恐怕又得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