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核試慶功宴 李雪主罕見露臉

在月初成功試爆氫彈,激怒國際社會的北朝鮮,昨天(9日)舉行了第6次核試慶功宴,最高領導金正恩也滿臉笑容,現身參與。此外,好一陣子沒露臉的夫人李雪主也出席了慶功音樂會。

先是挽著高層將領的手,再來乾脆緊緊牽住,北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,竟露出了燦爛笑容,形容他志得意滿、意氣風發似乎不為過。

平壤當局在9日北朝鮮國慶日當天,為了3日第6度成功試爆氫彈,舉行了慶功宴。儘管國際社會眾口唾棄,北朝鮮卻是一片歡喜。金正恩甚至在發言時承認,核試的成功來自人民勒緊褲帶、以血汗換來,但卻堅持,北朝鮮將再接再厲,取得更大的勝利。

而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柄誓、內閣總理朴奉珠,以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等人,也一路跟隨左右。之後金正恩也參加了人民劇場的文藝表演。牡丹峰樂團也開口獻唱。傳說剛生下第3個孩子的第一夫人李雪主且罕見露臉,與金正恩並肩而坐,欣賞音樂以及試爆氫彈的短片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