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修不好不付錢? 修車廠、消費者翻臉

修車廠開門做生意,卻爆發糾紛!新北市汐止1名周姓老闆,說自己應客人要求,把車子修好,但對方卻想把車子先開回去,確定沒問題之後,才肯付錢,最後甚至請來拖吊車,直接把車拖回家,修車廠老闆氣的到警局報案,而車主太太也回應,是車廠沒把車修好,而且說話不算話,雙方各執一詞。

更多新聞: 嫌維修太貴!賓利車主灑車廠冥紙、砸雞蛋

修車行老闆的語氣,憤怒中帶點無奈,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開門做生意那麼多年,竟然會遇到這種客人!


周姓老闆說,沈姓男子7月中旬,因為引擎問題,開來店裡找他修車,問題解決後告知他,漏油問題要去處理,結果1個月過去,車又壞了,再來找他,這次連同漏油問題一起處理,報價13500元,沒想到車修好,繞幾圈試車後,對方竟然要求先把車開回去,沒問題再付錢!


周老闆當下斷然拒絕,沈姓男子就把車留在修車廠,雙方僵持不下,因為車子在店裡會阻礙進出,就把車移到後方停車場,並鎖上方向盤、切斷引擎,沒想到沈姓男子竟在9日深夜11點多,叫來拖車把車子拖回自己家,讓周老闆超傻眼!

面對老闆的指控,沈姓車主太太駁斥,說是車廠把零件弄壞,車才會拋錨,而且講好他們買零件,車廠負擔工錢,最後又反悔,準備到警局提告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修車費爭議,恐怕得到法院才能釐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