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合貞奪一銀  滑輪溜冰世錦賽台灣第八

在中國南京舉行的滑輪溜冰世錦賽日前正式落幕,台灣女將楊合貞,在女子一萬公尺積分公路賽再奪佳績,收下銀牌,可惜馬拉松和女子五千公尺接力都未再能增加獎牌數,總計台灣在本屆世錦賽一共拿下4金8銀11銅,最後以排名第八做收。

暗夜中槍響起跑,滑輪世錦賽接近尾聲,成年女子一萬公尺積分公路賽,台灣女子一姐楊合貞與小將張囿心,要在眾人中殺出重圍,楊合貞中後段頻頻搶分。

雖然楊合貞最後不敵義大利好手Francesca,但7分積分和最後以14分35秒409較快的衝線時間,楊合貞還是以銀牌做收,而張囿心也發揮全力,最後在37位選手中,以5分的積分,並列第四做收!

至於在女子5000公尺接力賽,楊合貞繼續領軍,要帶著台灣女將們向前衝,只可惜一開始就先擠到殿後的位置,面對各國好手,要超越難度頗高!

最後在五千公尺接力,台灣女將以第四名作收,南京舉行的滑輪溜冰世錦賽也正式落幕,最後台灣隊以4金8銀11銅排名第八。而冠軍隊伍依舊是哥倫比亞,完成了驚人的八連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