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畫什麼就畫什麼!機器幫你輕鬆作指甲彩繪

看好年輕女性愛做美甲,台灣美甲商機上看億元,不過,美甲彩繪過程耗時耗力,現在有業者引進指甲彩繪機,只要選定圖案,一根手指頭短短20秒就能搞定,美甲師不容易手繪的複雜樣式也能完成,而且還能把想要的圖片,傳進機台裡面,讓手指彩繪想畫什麼就畫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向灰指甲說不!藥廠請來醫師教導正確治療

秀出10根手指頭,仔細一看,充滿濃濃政治味,穿藍色衣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對上拿麥克風正在演講的新任閣揆賴清德;另一手則是看的出動盪的國際情勢,北韓金正恩、美國總統川普,兩人在互槓,原來這些都是指甲彩繪機的作品。

和一般指甲彩繪沒兩樣,先修形狀、上凝膠照燈,最後貼上防液貼布,接下來是重頭戲,在彩繪機螢幕上頭選圖案,確認沒問題,把手指頭放進機台裡,輕輕鬆鬆20秒就大功告成。

想要客制化也沒問題,把下載好的圖片傳輸到機台裡,放大或縮小,上下左右喬好位置,同樣步驟就能搞定。和坊間指甲彩繪比一比,美甲師要預約時間,彩繪視難易度,需要20分鐘到一小時不等;而指甲彩繪機不用預約,兩手做完只要4分鐘,自動化設備引進,會不會讓美甲師從此失業呢?

年輕女性愛美,現在自動化的彩繪機上市,不只讓美甲師節省不少時間,也讓愛美的女性朋友,想換什麼圖案,就換什麼圖案!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吳偉韶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