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斯科870週年城慶  市區搭建滑水賽道

俄羅斯首都莫斯科,每年在9月第一個週末都會舉辦活動,來慶祝建城週年,2017年則是870週年,莫斯科還特別在市區搭建滑水賽道,讓選手以及民眾,都能透過特別的比賽,一同慶祝莫斯科城慶。

滑水運動不稀奇,但這是是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區,搭建出來的賽道,能在這裡一展絕技,那絕對夠特別。莫斯科每年慶祝建城,都會在9月第一個週末舉辦慶祝活動,今年則是870週年,其中滑水賽道也成為最大亮點。

主辦單位代表皮羅夫:「這是相當獨特的感覺,在市中心當中進行滑水比賽,讓城市充滿活力,從來沒有地方像這裡一樣,這也是為什麼要舉辦的原因,就是要讓每個人感受到,如此驚人的滑水運動。」

這個水池,長50公尺,一共用了1000頓的水,還有各式各樣障礙物,除了140位專業選手參賽之外,12歲以上的當地民眾,也能免費嘗試,一同參與這個盛大慶典。

(民視新聞/張鎮麟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