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辣模海選走秀 2名華裔新麻豆入選

時尚界年度盛會,內衣品牌「維多利亞秘密」今年(2017年)11月將在中國上海舉辦年度大秀,今年從400多位辣模中,海選85名模特兒,參加走秀!其中有2名東方新面孔,分別是年僅22歲的謝欣,以及19歲的法籍華人陳瑜。

華麗羽毛、性感長腿,維多利亞秘密天使,各個美艷嬌媚!一年一度的年度大秀,將在中國上海舉辦,這場讓模特兒們,擠破頭想登上的盛會,共有400多位辣模報名參加選角,只有85人雀屏中選,其中有11位新面孔,有兩個華裔新麻豆!!

1995年出生的謝欣,今年22歲,穩重台風和堅定的眼神,讓他不負重望入選,將和眾多天使們,一起嶄露頭角!而另一位華裔麻豆,則是法籍華人陳瑜,年紀更小只有19歲,父母是溫州人,但她從小在巴黎長大,精通中英法三國語言。

稚嫩的臉龐,有雙超殺的眼神,多了這2位華裔天使,今年11月份的年度大秀,肯定又能欣賞更多張美麗的亞洲臉孔,至於今年2月份,曾捲入種族歧視爭議的人氣超模Gigi Hadid和妹妹Bella Hadid,最近傳出姐妹倆,有機會重返舞台,辣模再加上新血陣容,時尚盛世肯定又掀起話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