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颱風前登山賞瀑布 婦人失足摔傷

登山健行要特別注意安全,來自台北的一名婦人,原本想趕在颱風前,和朋友一起到宜蘭礁溪觀賞瀑布,卻在到達瀑布前50公尺,不慎跌落山坡,造成頭部胸部和手肘多處挫傷,所幸搜救人員趕到之後,婦人意識清醒,目前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更多新聞: 疑護墊太短 男體驗長版新滑梯摔傷險毀容

用手摀著臉,擔架上的傷者表情痛苦,直喊肋骨痛,連簡單用來包紮頭部的毛巾也滲出血水。這名66歲的婦人原本想趕在颱風來襲之前,前往礁溪一覽月眉坑瀑布,卻沒想到還沒看到瀑布,先摔了一跤,滑落3米深的邊坡。

同行的友人還原當時的情形,婦人摔下的地點其實只距離目的地大約50公尺,這一跤摔的不輕,造成婦人的頭部、胸部多處挫傷,好在被救起之後,意識相當清醒。

山路小徑只能徒步行走,長達40分鐘的路程,消防局一共出動了25人接力和時間賽跑,以最快的速度營救受傷的婦人。目前婦人被送往礁溪杏禾醫院救治,初步包紮後,傷勢已經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掀蓋埋光纖沒閃燈 公所課長摔坑斷肋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