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通俄門」風暴延燒 川普女婿擬辭白宮顧問

美國總統川普幕僚陷入通俄疑雲又有新發展,前白宮策士巴農接受媒體專訪時,批評總統川普不應該開除前FBI局長柯米。而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又踢爆指出,川普女婿庫許納因為和俄羅斯重要人物過從甚密,白宮律師已經要川普女婿庫許納,辭掉白宮顧問的職位。

更多新聞: 談美英貿易協定 白宮顧問柯德洛1月訪英國

白宮「通俄門」事件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白宮律師已經在討論要讓川普女婿庫許納走人,不再擔任白宮顧問職位,主要原因就是庫許納和俄羅斯重要人物,過從甚密。

庫許納堅稱都有正當理由。但他曾在2016年,兩次會見俄羅斯前駐美大使季瑟雅克,談話內容讓人起疑。更在同年和俄羅斯金融要角碰面。不過對於這項駙馬爺要走人的傳言,白宮卻是極力否認。

同時根據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報導,臉書發現俄羅斯團體利用假帳號,在美國宣傳許多意識型態的活動,像是反穆斯林等類的遊行。還砸下大約10萬美元的廣告。

另外,前白宮策士巴農日前接受CBS專訪,他點名川普開除美國FBI前局長柯米,是「現代政治史上最大的錯誤」。也讓人更質疑,川普團隊和俄羅斯的關係,恐怕是剪不斷理還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俄門影響?白宮最高機密權限 川普女婿被降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