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完美整型16次 「面目全非」機場遭攔

整容在現代可說司空見慣,許多人改頭換面後連家人都認不大出來。中國有一名旅客,就是因為整太大,她在廣州白雲機場安檢時被攔下,原來她前後整型16次。

更多新聞: 「修修臉」走火入魔?英國整型風潮求「美照成真」

為了打造立體五官,很多人跑去微調容貌,但要是對微調不滿意,還會不惜血本砸大錢整型。中國廣州白雲機場,傳出1名女乘客因為外表和照片差太大,照片上的她是國字臉、塌鼻樑、小眼睛,但站在安檢眼前的是瓜子臉、高鼻樑、大眼睛,立刻遭攔截盤問。

昔日外型消失,模樣判若兩人,引來安檢人員關切,一問之下才發現,這名女乘客在整型醫院上班,為追求完美臉龐,經常要求同事幫她微調,前後竟整型16次。最終是通過警察機關的協助,然後核實確認旅客是本人,才讓她正常過檢。

整了容擁有逆天容貌,但術前術後實在差太多導致出國等於在冒險。為了防範未然,安檢還特別提醒旅客,要是有整容,應重新辦理證件,以免替自己惹上麻煩,也影響其他乘客時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眼睛睜不開被笑20年 醫生割腿筋幫「開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