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人請小心!踹車母女檔出沒市區

花蓮人小心,最近在市區出現了一對很愛踹人車的母女,已經不只一人受害,又有一名年輕孕婦報案,表示無緣無故被一對母女踹車。警方找到人,但母女否認,還提供手機錄影自清,沒想到裡頭卻是母女罵人的收音,讓兩人除了踹車毀損罪嫌,又多了一條公然侮辱。

更多新聞: 楠梓怪客隨機亂踹車 只因心情不好

是誰踹我車?花蓮一名20多歲的劉姓孕婦,向警方報案,求救網友提供監視器尋人,真的有人拍下,拍的還是踹車母女。

花蓮民國路口發生道路糾紛,劉姓婦人控訴,有一對母女無故對他又踹又罵,警方找到人,但母女堅稱沒踹也沒罵,還拿出影片自清,但母女在影片中卻連罵好幾次神經病。這下自己拍的影片,成了犯罪鐵証,罪加一等。

兩條罪嫌上身,而且據了解,脫序踹車,這對母女還不只犯過這一次。最近又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,表示有人踹他車,看看照片,母女、機車,好熟悉的組合,沒錯就是他們!這下警方又找上門,看她們怎麼交代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