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鐮刀怪客」闖國小廁所 家長質疑學校冷處理

新北市有國小傳出疑似不明人士闖入校園!上週五一名女童說看到有陌生人蹲在廁所,還拿著鐮刀,嚇得不敢上學,女童媽媽通報警方、校方,質疑學校沒有積極處理,在網路上貼文提醒,希望學校能更注意學童的校園安全。

女兒好好的去學校,回來卻說在廁所遇到可怕陌生人,嚇到不敢再去上學,讓做媽媽的好心疼。

實際模擬當時情景,因為學校老師才剛教過,小妹妹上週五上廁所前特別蹲下來檢查,卻真的在門縫發現一名陌生男子,身穿黑色褲子、黑色鞋子,手拿一把鐮刀,女童當場嚇壞逃離。而男子疑似先踏上洗手台,再從從三樓窗戶逃離現場。女童媽媽得知後,連忙找校方幫忙,控訴校方不積極處理。

國小校長王俊杰出面否認,表示當時查看監視系統的時候,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,女童也沒有反應。但女童媽媽相信自己的女兒所言,學校卻否認有這回事,媽媽因此在網路po文,希望提醒民眾注意,沒想到學校還施壓,說「會影響女童和老師在學校的關係」,要求她把文章刪掉。

校方連忙滅火澄清,強調事發後也有加裝監視器、加強防護,也不會對女童有差別待遇。只是原本該是安全快樂的國小校園,傳出有人持刀入侵,學生有陰影,家長也擔憂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