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載走?癌女失蹤2週 母心急盼協助

住在嘉義太保28歲的陳菊芳,8月底失蹤至今已經2個星期,有人目擊他被人騎機車載走,但是路口監視器遭到雷擊損壞,難以追查。陳家家境貧困,母親年事已高,父親又中風,失蹤女子本身還患有癌症需要治療,讓陳媽媽非常心急,希望社會大眾幫忙。

陳媽媽忍不住淚水,不斷哭泣,他的女兒失蹤至今已經2個星期,音訊全無。白髮蒼蒼的老母親,每天以淚洗面。失蹤的是住在嘉義太保28歲的陳菊芳,家境清寒,母親年事已高,父親也中風臥病在床,如今屋漏偏逢連夜雨,陳菊芳突然失蹤,讓家人好擔心。

太保市民代表林淑勉表示,目前陳菊芳因為癌症有在做化療,卻有里民在8月26日中午看到,有個女孩子騎機車載走她。好不容易有民眾目擊陳菊芳最後的身影,但是調閱路口2支監視器,因為打雷的關係傷及主機,竟然完全沒有畫面,重要的線索斷了線。

看到陳媽媽愛女心切,寺廟主委也來幫忙向神明祈求,期望盡快傳出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