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有巴士經五楊高架 車窗突爆裂傷乘客

阿羅哈的意外事件震驚社會,現在又有民眾投訴,8月搭乘大有巴士去桃園機場,準備出國旅遊,當車輛行經五楊高架時,車窗玻璃突然碎裂,往四面八方飛濺,導致車上的71歲余姓婦人,全身多處被劃傷,讓她嚇得直說,以後再也不敢搭客運了。

更多新聞: 驚險!貨車爆胎從五楊高架墜落平面 幸運輕傷

拿衛生紙擦眼淚,71歲的余姓婦人邊講邊哽咽,好久沒出國玩,難得規劃好上海五天自由行,沒想到還沒踏出國門,意外就發生。

8月11日下午兩點多,余姓婦人和妹妹,還有姪女一行三人,開開心心在台北福華飯店附近上車,搭乘大有巴士前往桃園機場,車子行經五楊高架時,疑似風力太強,整片玻璃被吹破,碎片瞬間往車內飛濺。

驚魂未定,身上插滿玻璃,手臂、背部、手指都被劃破,婦人抵達機場後,大有巴士主任帶著他們去醫務室,旅費都花了,只好硬著頭皮、負著傷,忍痛上飛機。

其實在事發前,就有乘客反應,車窗玻璃好像怪怪的,司機也起身查看,打電話回報,沒想到上了五楊高架橋,玻璃不敵風速,細小玻璃碎片如同雪花飛散,車窗旁的窗簾也往車外飄啊飄。

傷者質疑大有巴士處理不積極,業者坦承有疏失,會負起後續責任,但這場客運驚魂記,對親身經歷的乘客來說,都已經是難以抹去的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嚴文謙 台北-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楊校前交流道 駕駛橫切平面車道意外頻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