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信妙禪法師!信徒寧可賣房子也要求加持

妙禪法師被踢爆,收下信徒集資買來的兩輛「勞斯萊斯」,引發爭議,現在又有民眾在「反妙禪」的網路專頁發文,說自己經濟狀況不好,老婆卻每月繳2000元的護持金,他不想繳,老婆竟然說如果缺錢,那換租小一點的老舊公寓,讓他覺得相當無力,而身為妙禪信眾的藝人曾之喬,被問到妙禪的事情,則不願多談。

感恩師父、讚嘆師父,妙禪信徒在台下,至少上千人,每個人眼神充滿景仰,看著妙禪法師,日前才被踢爆,信徒集資4000多萬,買了兩輛勞斯勞斯給妙禪,就連藝人曾之喬也是虔誠的信徒。

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妙禪的勞斯萊斯敏感問題,曾之喬避而不談,至於如何排解壓力,只說會找有智慧的長輩,這個人是不是妙禪,她不願證實,但有關妙禪的負面評論,陸續湧出。

有人在反妙禪粉絲專頁上說,家裡經濟狀況沒那麼好,每月繳2000元護持金有點多,老婆竟說,我們家又不缺每個月這2000元,你真的覺得缺,那我們換房子,去租小一點的老舊公寓。他還說「有太多太多,數不盡講不完的經典對話,這就是我的枕邊人」,有網友附和,我朋友的姑姑就是太迷信,把自己住的房子都賣掉了,只為了買加持過的東西。

不僅臉書上,有民眾成立「反妙禪」的粉絲團,過去在妙禪的雲林道場,也有疑似信徒的親友,在整面外牆上,以紅漆噴了許多不雅的字眼,現在又傳出有民眾,為了信教,導致家庭失和,負面形象再添一筆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