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弟護航妙禪 「買車送給爸爸」

妙禪法師接受信眾集資供奉4000萬,購買2輛萊斯萊斯代步,引發外界抨擊。藝人毛弟發文護航,以「兒子賺到錢,買車給老爸」來比喻。其實不只毛弟,演藝圈妙禪法師的信徒很多,包含郭書瑤、曾之喬,甚至音樂家馬修連恩、製作人柴智屏都參加過法會,甚至江淑娜還被拍到接受「摸頭加持」。

千位信徒跪拜,讚嘆師父,妙禪法會中,信徒眼神滿滿景仰,參與的信眾,更是星光熠熠!

藝人江淑娜在曝光影片中,跪坐讓妙禪「摸頭加持」,還出現連續20秒,手掌、手臂強烈抖動的行為,後來激動到低頭啜泣。

不只江淑娜,音樂家馬修連恩也曾出席法會,還曾為妙禪寫過佛曲。知名製作人柴智屏,3月也剛參加慶生法會,和信徒一起獻唱,表情虔誠。

信奉妙禪的藝人眾多,包括郭書瑤也去過2次法會,曾之喬更是虔誠信眾,自稱見過法師後腰傷不藥而癒。曾之喬還曾說,「以前我會被困住的原因,來自於我不求救,但或許我跟一個比較有智慧的長輩,或某一些聰明的朋友,比較開朗的朋友聊一聊或許就沒事了。」

但有智慧的長輩是不是妙禪,曾之喬沒多說,只是現在妙禪因為「2000萬勞斯萊斯」受到外界抨擊,篤信妙禪的藝人毛弟大膽表態。

他在私人臉書發文,表示「兒子賺到錢有能力的時候,想買台爸爸夢想車給他,我覺得可以;還表示受人恩惠,要泉湧以報,表達感恩的心,小到一頓晚餐,大到一台車。甚至還透露,在低谷的時候,師父救贖他,讓他人生從此改變」,護航意味相當明顯。

妙禪魅力,外界難以理解。但他號稱有數十萬信眾,的確有不少藝人深信不疑,也讓妙禪話題,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