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禪演藝圈信徒多  傳柴智屏供奉上千萬

妙禪法師接受信眾集資供奉4000萬,購買2輛萊斯萊斯代步,飽受外界抨擊。藝人信徒毛弟發文護航,以「兒子賺到錢,買車給老爸」來比喻,其實不只毛弟,演藝圈妙禪信徒很多,包含郭書瑤、曾之喬,甚至音樂家馬修連恩等,知名製作人柴智屏還被傳供奉上千萬元不手軟。

妙禪法會中,信徒眼神滿滿景仰,藝人曾之喬也是虔誠信眾,自稱見過法師後腰傷竟不藥而癒。

有智慧的長輩是不是妙禪,曾之喬沒多說,但近來妙禪因接受信徒集資「四千萬兩部勞斯萊斯」飽受抨擊,藝人毛弟就力挺師父。臉書發文,表示兒子賺到錢有能力的時候,想買台爸爸夢想車給他,我覺得可以,還表示受人恩惠,要泉湧以報,表達感恩的心,小到一頓晚餐,大到一台車。透露在低谷的時候,靠師父救贖他,讓他人生從此改變,護航意味明顯。

演藝圈像毛弟一樣感恩大有人在,21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官靈芝,就在頒獎舞台上公然感謝妙禪師父。

還有藝人江淑娜,跪坐讓妙禪「摸頭加持」,畫面中連續20秒,手掌、手臂都強烈抖動,甚至激動到低頭啜泣。但也傳出就是因為這段畫面,讓妙禪被師父妙天逐出師門。但知名製作人柴智屏,3月仍參加慶生法會,和信徒一起獻唱。

正因為演藝圈努力不一定成功,用心也不一定賣座,更需要寄託,儘管妙禪魅力,外界難以理解,但卻有不少藝人深信不疑,也讓妙禪話題,持續延燒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