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變偶像歌手 麻吉大哥砸重本捧女團

麻吉大哥黃立成打造的直播軟體,之前舉辦海選,選中4名女孩,組成偶像團體,她們不但如願發EP,今天(9月16日)舉辦簽唱會,黃立成到場力挺,還包下附近8根廣告柱,讓團員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黃立成挺歐陽娜娜「唱他X你想唱的」 網友看到這句驚:原來是自己人

新生代女團IVI,台上大秀勁歌熱舞,成員個個美腿加電眼,辣翻台下一票粉絲。

4個大女孩,原本都是網紅,平均年齡才21歲,從直播APP舉辦的海選節目脫穎而出,麻吉大哥黃立成力捧下,如今發EP辦簽唱會,讓黃立成直呼「辛苦久了就會有成果」。

聽到師父肯定自己,團員Kimi當場哭成淚人兒,女孩們也保證絕對不負大哥的重金栽培,從知名運動飲料到手機遊戲,女團IVI廣告一支接一支。麻吉大哥砸千萬不手軟,大力推銷女弟子,不但宣告重回音樂市場,也展現了直播威力,真的讓網路人氣素人,一腳跨進演藝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舉辦金羽獎 盧廣仲、李佳薇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