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萬事故前已還 女稱吃安眠藥記憶空白

阿羅哈客運車禍意外,有位鍾小姐事後向國道警察表示,不見了14萬,事後透過警方澄清,錢找到了,而且事故之前已經還給朋友,但外界仍然一堆問號,鍾小姐決定出面說明,是因為吃了安眠藥,迷迷糊糊,才會忘記已經把14萬還給朋友了。

更多新聞: 女把安眠藥當保健品 開車上路恍撞安全島

拿出藥袋,證明自己有服用安眠藥習慣,搭上車前就有服用,事後才會迷迷糊糊跑到國道公路警察隊,來找遺失的14萬,反而朋友看到新聞打電話來提醒她。

鍾小姐表示因為睡眠障礙,服用安眠藥已經10年了,11日當晚原本就要搭事故的阿羅哈到台中,把14萬還給朋友,上車前有服藥,不幸發生車禍後被送到榮總,經過簡單包紮,隔天12日凌晨她又搭車到台中把錢送到朋友手中,但沒想到,下午返回高雄後,還錢的這段記憶竟然變成一片空白,還驚慌的跑到國道警察隊要找「遺失」的14萬元。

回顧12日當天鍾小姐找錢神情相當認真,警方為了幫忙找錢,把現場找了又找,還問拖吊及清潔單位,搞得人仰馬翻,讓事後搞清楚狀況的鍾小姐很抱歉,希望這件事就此落幕,還她生活一個清靜。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