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層看了都震怒」 你想像不到的核二廠辦公桌

上班的辦公桌,應該長什麼樣子?來看看台電核二廠的辦公區,居然出現像碉堡一樣的辦公桌,不但把辦公室的隔板加高,自成一區,背後還大方貼上辣妹清涼照,讓經過的女員工看的好害羞;更離譜的是,座位區裡塞滿各種生活用品,瓦斯爐、電磁爐通通都有,讓人懷疑到底是來工作,還是來露營的?

大大的標題寫著,台電核二廠最狂辦公室,仔細一看,個人的座位區,隔板上方居然加裝藍色的壓克力板,四面環繞有如小型碉堡,再加上一個獨立景觀窗,監視著外面的一舉一動,不過最誇張的還有這個。

放大來看,壓克力板上,貼著各式各樣的香豔刺激照,經過的女同事看的好不舒服,走進城堡裡更是驚人,想要泡茶、泡咖啡,或是有卡式瓦斯爐跟電磁爐,一應具全,也讓人懷疑到底是來上班,還是來露營的?

照片傳出,傳出高層震怒,限期清空,但這位被爆料的員工,是負責督導外包洗衣房的60歲技術員,資歷超過20年。

核二廠長掛保證,說這名員工辦事能力沒問題,但我行我素的個性,和不少同事關係緊張。現在誇張辦公桌上報之後,第一時間將辦公桌清理乾淨,核二廠也將他的脫序行為提報台電,做後續懲處。不過壯觀碉堡存在並非2、3天,如果不是有人看不下去爆料,這樣的碉堡辦公室,恐怕要持續到當事人退休為止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