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7愛在萬里!單身教師、科技新貴做伙聯誼

單身的老師們有福了,新北市教育局要替老師找到好姻緣,週日(17日)上午特別在新北市萬里情月老廟舉辦聯誼活動,邀請104位單身老師和科技新貴參加,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,為辛苦工作的老師們找到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「A7新市鎮」科技新貴最愛 走路1分鐘抵科學園區

拉開愛的彩球,象徵釋放幸福,新北市教育局週日(17日)特別舉辦聯誼活動,找來104位單身的科技新貴和老師,希望老師們能在辛苦工作之餘,擴大社交生活。

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打扮成愛神邱比特,萬里區長則是扮起月老,驚艷登場,還有小朋友帶來精采表演,希望能為單身男女們覓得良緣。大家忙著在好緣牆上繫上好緣卡,祈求緣分能旺旺來,希望為大家打開姻緣之門。就在大家開心走過鵲橋時,已經有人忍不住牽起小手來,看來聯誼活動進行的相當成功。

許多老師生活圈不大,加上辛苦工作,沒有時間可以認識新朋友,新北市教育局希望藉由這次活動,為單身老師們找到另一半。這次活動特別選在全台牽紅線最靈驗的新北萬里情月老廟,要讓大家在月老的見證下,找到幸福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