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行賽結束倒數兩週 基襪拚搶美聯東第一

再過兩個星期,大聯盟例行賽就要結束,大部份的分區,都已經確定晉級的隊伍,但美聯東區的紅襪與洋基,至今依舊緊咬纏鬥。今天這兩支球隊全都落敗,紅襪依舊只以3場勝差領先洋基,這星期雙方的戰績,攸關誰能奪下美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基襪大戰爆肢體衝突 洋基中止紅襪九連勝

洋基第四棒,游擊手Didi Gregorius,二局下轟出陽春砲,追成1:1平手,Didi連三場敲全壘打,本季累積24轟,追平前洋基隊長Derek Jeter,締造的隊史游擊手,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。但金鶯不想被連四場橫掃,三局上超前一分之後,四局上一棒打垮洋基先發投手Sonny Gray。

金鶯游擊手Tim Beckham更猛,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,取得5:1的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。Gray先發4局失掉5分吞下敗戰,終場金鶯6:4獲勝,中止洋基最近的4連勝。再來看美聯東區戰績第一的紅襪,客場挑戰光芒。

六局上半,一直落後的紅襪,靠著Jackie Bradley Jr.兩分砲,追成2:2平手,但是,光芒也不甘示弱,下半局隨即反擊。

捕手Jesus Sucre,轟出致勝陽春砲,終場光芒3:2險勝,紅襪雖然輸球,但還是有好消息。賽揚巨投David Price傷癒復出,救援七八兩局,沒被敲安打也沒失分,狀況不錯。目前在美聯東區,紅襪仍領先洋基3場,打完這個星期的比賽,兩隊有機會分出高下。星期二上午7點,洋基將在主場迎戰雙城,派出Jaime Garcia,對上Ervin Santana,精彩賽事球迷千萬別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