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球如擲標槍 鄭兆村投134公里球速破紀錄

在世大運打破亞洲紀錄的標槍選手鄭兆村,昨天(9月17日)在新莊棒球場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,一般人開球站在投手丘,但鄭兆村則在站全壘打牆前,把棒球當標槍丟,不但丟的遠,更飆出134公里速球,打破中職史上開球的最快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田總認證!2017年台灣標槍實力超強

穿上中信兄弟球衣,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,週日在歡呼聲中來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,一登場就炒熱氣氛,站在中外野全壘打牆前!

這開場太精采,因為鄭兆村簡直是把棒球當標槍在丟啊!但緊接著正式開球測球速,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134公里的球速,鄭兆村站上投手丘,輕鬆地打破中職開球最快球速紀錄,贏得觀眾喝采。

實在太厲害,因為標槍是「對遠」而棒球是「對目標」,兩者完全不一樣,鄭兆村說他小學參加棒球社團,但一直投不準,這回開球讓他非常緊張,但我們的標槍男神還是完成任務啦,看他球衣背號617這數字有重要意義。

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:「其實這個背號的數字是6月17日,是我阿嬤離開人世間,去天上另一個世界,我希望就算她離開,她是我的精神支柱,就像兄弟象迷在我們背後,就是我們最大的支撐最大的後盾。」

向照顧他的阿嬤致上最高敬意,鄭兆村的好表現,已經讓所有棒球迷大呼過癮。

(民視新聞/王薀琁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尷尬開球 丟給二壘手笑翻全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