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陳明文強搭肩  張花冠:不舒服擬提告

嘉義民雄大士爺文化祭,上週四(9月14日)舉辦升天儀式,因為嘉義縣長要誰來接班,鬧的有些僵的嘉義縣長張花冠,和立委陳明文難得同台,陳明文兩度把右手搭在縣長張花冠肩上說話,張花冠今天(9月18日)語出驚人,說當時被陳明文勒得很緊、不舒服,甚至真的考慮對陳明文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陳明文當賴清德面重提「性騷事件」張花冠翻白眼

9月14日嘉義民雄大士爺文化祭,縣長張花冠、立委陳明文等人一起主持點火儀式,地方宗教盛事,兩人難得同台。表面和諧,但背後卻是暗潮洶湧。

就是這幾張照片,陳明文兩度右手搭上張花冠的肩膀,頭靠很近,不斷咬耳朵,就連上了台,也把手機拿到張花冠眼前,似乎想要溝通事情,張花冠臉一沉,氣氛好像有點尷尬。

張花冠語出驚人,說當時被陳明文攬著脖子、勒得很緊,大家從臉色也看得出來不舒服。

2016年年初張花冠還為陳明文沒當上立法院龍頭,開玩笑的作勢撞牆,兩人的好關係,卻在嘉義縣長接班人選上,雙方支持的人選不同,因此鬧僵了。

陳明文的太太透過聲明,表示如果造成張縣長不舒服,願意代替陳明文向張縣長道歉。陳明文跟張花冠,過去選縣長立委攜手,魚幫水、水幫魚,但兩人現在僵到,這一個強攬動作,讓張花冠考慮對陳明文提告,茶壺內風暴,似乎是越演越烈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