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室內運動會  跆拳楊宗燁八強落敗

在中亞國家土庫曼舉行的第五屆亞洲室內運動會,顧名思義,就是所有的比賽,都是在室內進行,包括田徑賽也是如此,跆拳道第一天的賽事,台灣選手楊宗燁(音葉),在男子74公斤級八強賽,可惜遭中國選手淘汰。

畫面上跆拳道,男子74公斤級的金牌戰,紅色護具的伊朗選手加拉里,奪下金牌,而台灣好手楊宗燁,則是在第二關八強賽,不敵中國選手任珂,無緣奪牌,而任珂則在四強賽輸給加拉里,並列銅牌。

室內運動會,顧名思義,就是所有比賽,都在室內舉行,包括田徑賽,只是有些距離縮短了,男子60公尺跨欄決賽,沙烏地阿拉伯的阿爾穆瓦拉德,一馬當先抵達終點,成績7秒66奪下金牌,也刷新大會紀錄。

女子60公尺跨欄決賽,在中間穿藍色衣服的,是香港好手呂麗瑤,她很快就領先群雌,最後以8秒41,個人最佳成績,為香港摘下第一面金牌,泰國選手銀牌,哈薩克選手則是銅牌,再來看女子跳高決賽,烏茲別克名將杜莎諾娃,人漂亮技術更好。

她跳過1公尺86奪金,銀牌是同胞選手莎杜拉耶娃,銅牌則是香港跳高美少女楊文蔚,至於男子撐竿跳決賽,哈薩克的葛瑞果耶夫,跳過5公尺40的高度摘金,也打破大會紀錄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