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航帶錯路  救護車倒車竟刮傷路邊轎車

救護車平常搶快救人,但連倒車也不用減速嗎?一輛出勤的救護車,因為被導航誤導開進死巷子,在寬至少78米的路面上,倒車刮傷停在路邊的轎車,愛車遭刮傷已經夠倒楣了,不過車主表示讓他更不滿的是救護車駕駛輕佻的道歉態度。

總是和時間賽跑,搶快救人的救護車,怎麼成了肇事主角?19日上午蘇澳消防分隊救護車接獲出勤,但是路途上被導航誤導,開進蘇澳聖愛路的死巷內,駕駛原本想迴轉,不料角度沒抓好,乾脆直接倒車後退。

路寬至少78米的道路,救護車駕駛竟然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刮傷第三輛的白色轎車,車主趕來現場,看到愛車成了這副模樣,簡直無法置信。

才剛買不到半年的愛車,被刮的傷痕累累,不過,更讓吳先生不滿的是肇事駕駛不誠懇的道歉態度。

好端端停在路邊的車,無辜受到波及,雖然救護車駕駛願意全額賠償,不過全家就只有這麼一輛車,車子維修期間該怎麼通勤上班,還是讓車主非常苦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