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胸報明牌?議員助理變假濟公  騙財騙色

高雄傳出一名50多歲的鍾姓男子,假濟公之名騙財騙色,摸胸報明牌,而且當過議員助理,2017年6月主動辭職後,事情才曝光鬧大,甚至有信眾到宮廟踢館指控,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,這名鍾姓男子目前已經被收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女員工遭客摸胸摟腰 男顧客妻:是誤會

女信眾好激動,對著穿著濟公道袍的男子飆罵。來改運卻改到被要求脫衣服,實在很誇張。另外還有人是來要錢的,個個火氣都不小,穿道袍的男子也不甘示弱回嗆。

吵到連警察都來了,而且爭議事件不只一椿,信眾問事改運,甚至要明牌,濟公指點迷津的手法,成了導火線。

被指控騙財騙色的鍾姓男子,在高雄三民區的這間宮廟當濟公,白天的身份是議員助理,負責寫輓聯、跑公祭。今年6月主動請辭,事情爆發後,看到鍾姓男子穿著濟公道袍的模樣,老長官也嚇了一跳。

高雄市議員何權峰:「滿訝異的因為只知道他,有在從事宗教信仰相關的工作,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情事發生,對於前助理這樣的行為,對社會大眾造成困擾,再次表示最深的歉意。」

到底有多少人受害?目前鍾姓男子已經被收押禁見,就等警方查個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狸貓換太子! 大膽竊賊掉包濟公活佛金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