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搭車回家 竟把救護車當計程車

救命的救護車居然被當計程車!台東這名男子,已經成了警消的頭痛人物,常喝多了,就打119叫救護車,最新又在半夜一個多小時,狂打11通電話,害勤務中心佔線。員警到場,他卻聲稱是因為沒錢搭車回家。

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,盤腿坐在地上,身體搖搖晃晃,鞋子沒穿好,手機也拿不好。自稱沒錢搭車回家,突發奇想,狂打119要叫救護車載他。

身上散發濃濃酒氣,還說沒喝!?員警也傻眼,而且有錢喝酒,卻沒錢搭車回家?但好說歹說,男子就是不肯起身,更誇張的是,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胡鬧。

55歲張姓男子,是台東警消的頭痛人物,只要喝醉就會打119求救,要求搭救護車回家,這天晚上一個多小時,就打出11通電話,不肯掛,讓119值班大喊吃不消。

台東勤務指揮中心執勤官林有智:「2個小時之內,一直狂Call到我們119的系統裡面來,要求我們將他載回家裡,希望我們派救護車前往去協助他。」

醉漢鬧119的離譜行徑,不僅妨礙緊急報案,也讓警消疲於奔命,但因目前缺少罰則,最後員警只能先請他回警局,等酒醒再教訓。(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