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金鐘禮讚星光閃閃 群星「大集合」

民視今年入圍11項電視金鐘獎項,今日在林口媒體數位總部舉辦2017金鐘禮讚,獎勵所有入圍者與製作單位。

《綜藝大集合》此次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胡瓜、董至成與謝忻上台發表感言。

胡瓜、謝忻、董至成

謝忻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入圍金鐘獎,意義特別深重,也特別感謝胡瓜、董至成的提攜,以及製作單位、工作人員的辛苦。董至成也感性發言,終於知道什麼叫十年磨一劍,想說自己節目沒做長過,跟著胡瓜準沒錯,還真的一做12年,像是「演藝圈公務員」。董至成也不忘努力推薦節目,說《綜藝大集合》收視最高,但辛苦指數也最高,還要跳泥濘、跳海、跳水。董至成說自己全身都是傷,每個禮拜都要復健針灸,這一次入圍是肯定,如能得獎是「實至名歸」。

胡瓜接過麥克風,不忘調侃董至成,「如果真的得獎台上可不能講這麼久」,引起現場一片笑聲,胡瓜說一直把「智者務其實」當作自己座右銘,還感性說16年來愛著民視,也在週六週日守住收視第一的任務,幸好從來沒讓大家失望。他最感謝陪伴上山下海的製作單位,幫他們支撐一切,遊戲先玩、先摔下水,太陽曬最久。胡瓜說每次出外景,內褲常常溼了又乾、乾了又濕,到家晚上九點洗澡濕疹已經跑出來,大傷沒有小傷不斷,但熱情的民眾是支撐自己做節目的力量。胡瓜說看到阿公阿媽騎腳踏車二個小時就是要來看他們錄影,還有人親自畫畫送到車上,種種的熱情讓他眼淚都會奪眶而出。

今日出席金鐘禮讚的還有《舞力全開》主持人侯怡君、Gino;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入圍者游安順與演出藝人劉香慈、王瞳、李珞晴、方宥心,每個藝人都盛裝出席。影后楊貴媚跟導演鄭文堂、《外鄉女-黑美人》柯叔元與導演葉天倫 ,資深藝人馬如風都到場共襄盛舉。

侯怡君與Gino以《舞力全開》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,他們說節目一開始不被看好,經營了五年慢慢受到矚目,還網羅台灣各地舞蹈好手,也邀請過世界級高手來到節目,常常錄影結束再事後開會檢討,回到家常常已經早上,用心以及用力程度真的是拿命拼,希望能夠一舉拿下金鐘「揚眉吐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路中心)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
劉香慈、李珞晴、王瞳、方宥心
柯叔元、游安順
劉香慈
楊貴媚
侯怡君、Gino
劉香慈、柯叔元、李珞晴、王瞳、方宥心、游安順
存元堂滴雞精為金鐘入圍者加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