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8籃球賽 富邦.璞園吞分組二連敗

在澳門舉行的超級8籃球邀請賽,台灣兩支SBL球隊,富邦勇士以及璞園建設,第二戰分別輸給兩支日本B-League的球隊,苦吞二連敗,晉級4強的機會渺茫,至於台灣籃球好手林志傑,以及劉錚效力的中國CBA,浙江廣夏隊,則是擊敗南韓首爾三星隊,拿下第一勝。

深色球衣的日本千葉噴射機隊,洋將非常兇悍,讓富邦勇士難以招架,NoLookPass給TonyGaffney,輕鬆上籃得分,第一節18比6的領先,富邦一路挨打,上半場就落後了19分,全場最多曾經落後33分,全隊表現最好的是張宗憲。

他得到富邦全隊最高的15分,但雙拳難敵四手,噴射機兩位洋將合得36分,終場87:55大勝,拿下分組二連勝,二連敗的富邦,晉級4強的機會渺茫,至於另一支台灣球隊璞園建設則是對上日本琉球黃金帝王隊。

璞園洋將艾德,單打籃下得分,第一節璞園還能跟黃金帝王相抗衡,艾德在三分線外出手得分,一度追到17:18,只落後1分,艾德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璞園第一戰打到跨日才結束,導致球員休息時間不足,第二節進攻當機,只得到7分種下敗因,終場,璞園58:72,也是苦吞分組二連敗,最後來看台灣好手效力的中國CBA,浙江廣廈隊。

台灣新飛人劉錚快速切入擦板得分,還造成犯規有加罰的機會,第一節廣廈28:23,領先南韓首爾三星5分,劉錚全場只得到2分,比賽來到第二節,三星發生失誤,廣廈發動快攻,35歲的野獸林志傑,跑在最前面輕鬆得分,他上場32分鐘多,2分3籃板3抄截,還有1次助攻,決勝第四節,林志傑打滿整節,幫住球隊保住領先優勢,終場廣廈89比81獲勝,戰績1勝1敗,四強還有機會。(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