釀酒人再輸小熊 王維中、曾仁和仍沒上場

大聯盟國家聯盟中區的小熊和釀酒人,今天(9月23日)繼續交手,結果主場的釀酒人連續兩天都在延長賽落敗,現在落後給小熊的勝差已經來到5.5場,同時外卡排名也被紅雀超越,至於兩位台灣投手王維中和曾仁和仍舊沒有登板對決的機會。

和小熊系列賽第一戰延長賽飲恨,釀酒人元氣大傷,第二戰打完5上又以3:4一分落後,Travis Shaw要幫球隊激勵士氣。

適時的二壘安打回追平分,就如同第一戰的翻本,兩隊打起來頗有季後賽氛圍,說著說著,比賽是連兩天打進延長賽,十局上釀酒人寄望王牌終結者Corey Knebel能守住戰線,沒想到。

滿壘的保送,讓小熊擠回超前分,這下很不妙,下半局釀酒人無法把握最後反攻機會,最後比數就是5:4小熊獲勝,主場釀酒人苦吞三連敗,現在不只落後小熊達5.5場,連外卡的排名都被同區的紅雀超越,至於王維中和曾仁和連兩天都無緣交手,而小熊的曾仁和更是在初登板後超過一個星期沒出賽。

努力保持手感,在越接近季後賽的白熱化階段,曾仁和希望隨時準備好,幫助球隊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