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洗那麼久! 兩派人馬運動中心大亂鬥

這算是禍從口出嗎?彰化縣彰北運動中心,發生打群架事件,兩派人馬5打2,寡不敵眾的這方全掛彩,其中一名黃姓男子還被打到腦震盪,警方到場調查才知道,導火線疑似黃姓男子,等淋浴間洗澡,不耐久候,脫口說出「怎麼洗那麼久」,結果對方聽到後心生不滿,找人圍毆黃男洩憤。

運動中心打群架,監視器上方大亂鬥,出拳飛踢還拿東西丟,場面完全失控,其中一人被團團圍住,壓在地上猛K,工作人員上前勸也勸不開,只好通報員警來。

掛彩的兩人,走上119,傷勢最重的黃姓男子,摀著頭滿臉是血,直接被往急診室送,鼻青臉腫、腦震盪,黃姓男子連左眼視力都被打到模糊,有甚麼深仇大恨,下手這麼重。

黃姓男子跟朋友都在彰北運動中心一起健身,結果等待3間淋浴間洗澡,剛好客滿,脫口一句「怎麼洗那麼久」,被盥洗中的林姓男子聽到,雙方口角沒動手,但幾天後仇人相見,份外眼紅。

泰和派出所長黃登貴:「有2位民眾遭5位運動的民眾毆打,打球的有5位,健身房被打的有2位。」

洗澡排隊先來後到,不耐久候發牢騷,結果惹禍上身,運動中心變成鬥陣俱樂部,動手的不但有傷害刑責,也有失運動家風範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