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駕駛!違停被拍惱羞 拉機車害人慘摔

違規停車還動粗!就在台中沙鹿區,一名陳先生跟太太,騎機車到市場採買,遇到自小客違停影響交通,夫妻倆當下發揮正義感上前拍照舉發,沒想到違停車主惱羞成怒,追上前拉住機車,結果害得陳先生跟太太,雙雙重摔落地,手腳多處挫傷。

手腳布滿擦挫傷,陳先生跟太太,痛到快抓狂,夫妻倆都掛彩不是意外,竟然是被人從機車上,硬生生拉下來,慘摔。

氣急敗壞,萬萬想不到對方這麼壞,事發這一早,他跟妻子共乘機車,到市場這家知名餅店買中秋禮盒,街道人車很塞,偏偏這台自小客,直接違停在巷口,夫妻倆騎上前,要求對方趕快離開別影響交通,先生這時正義感一來,拿出相機蒐證完離開,怎知自小客車主追上來,一把拉住機車,夫妻倆根本反應不及,重重摔到柏油路上,遍體鱗傷。

勸阻違停,竟然受傷,皮肉痛能忍但這口氣嚥不下來,夫妻倆直接報警,堅持提告不和解,違規停車了不起罰單一張,現在動手拉車致人受傷,涉嫌傷害跟妨礙自由罪,被函送法辦。(民視新聞黃信儒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