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前妻被誘拐 男子大馬路上揮刀嚇人

懷疑前妻被誘拐,男子在大馬路上揮舞刀械?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,三番兩次到前妻工作的便當店,對著店裡大聲咆哮,店家表示,他的前妻早就離職了,這種行為,已經讓他們心生恐懼,警方獲報後,抵達現場,將人壓制,男子還揚言要被車撞,不斷耍無賴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補助申辦失敗 醉漢在區公所持刀「砍滑鼠」

大批警力抵達現場,將男子團團包圍,車上還被發現有刀,就怕他繼續鬧事。

警民僵持不下,男子不願意配合,實在有夠盧,但終究被警方壓制在地。

男子的舉動,在大街上引起民眾側目,而他激動的情緒,一直無法平復,警方只好強制保護管束。

時間往前推,其實在警方趕到現場的幾分鐘前,他拿著刀子,對著便當店咆哮,失控的舉動,嚇壞附近民眾,23日晚間7點多,這名60歲吳姓男子,懷疑前妻被誘拐,跑來汐止,前妻以前上班的地方理論,讓店家好困擾。

恐怖情人脫序舉動,不只前妻回不來,反倒成了地方頭痛人物,讓人心生恐懼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姚家鼎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