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睡」回上世紀?特色民宿穿越時空滿驚喜

想到了童年,回憶酸又甜,尤其是在最具有懷舊風味的鹿港小鎮,入睡前萬般滋味湧上心頭。有一位民宿主人就是相準了這些感性因子,收藏高達上萬件的文物,包括大同寶寶、無敵鐵金剛,還有鋼鐵人,讓跨年齡層的客人躺在特色房間裡,做一個穿梭時光的夢。

這裡是大同寶寶房,整面牆全都是大同寶寶,竟然還有寶寶床頭板,令人莞爾一笑,可是這麼有特色的房間,只排到住房率第二高,那麼第一名是?

2公尺高的牆面,彩繪上一個巨大的無敵鐵金剛,威風凜凜,隨時準備好要戰鬥,連各個角落也有卡通公仔,就是要讓6年級生的回憶滿出來。

民宿老闆曾經經營20多年古董店,也開過畫廊,以及復古餐廳,收藏多達上萬件文物,遊客在眾多老物中遊走,很像穿梭時光隧道。

台灣人共同走過的上個世紀,回憶有甘甜有酸苦,面對陳列出來的物件,有時光飛逝的惆悵,也有驚喜連連。

民宿佔地800坪,除了建築物本身,戶外有廣大草坪,設置兒童遊戲區、籃球場,提供親子同遊的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