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吸毒大崩壞 面容憔悴變大嬸

雲林一對毒蟲乾姐弟,24日晚間開車碰上警方臨檢,加速逃跑,撞上民宅當場被逮,其中33歲郭姓女子,因為毒品案多次進出監獄,在當地毒品圈還有「林志玲」封號,但吸毒不到3年,外表變得憔悴,看起來像40、50歲,和染毒前相比,判若兩人!

警笛狂鳴,白色轎車死命加速狂奔,一路逃竄,左彎右拐想要甩開警車,但下一秒,白色轎車一個右轉,想躲進小巷,卻硬生生撞進民宅圍牆,注定逃不掉。

車上一男一女,通通被逮。原來這兩人,20歲的林姓男子是地方藥頭,而這名33歲的郭姓女子,則是買毒的,因為外型亮眼,還被封為「毒品界林志玲」。

一張張美照全是郭姓女子,但看看落網時的狼狽模樣,簡直判若兩人,吸毒前臉頰豐厚、氣色佳,但接觸毒品後,臉頰削瘦、眼神渙散、皮膚暗沉,正妹大崩壞。

雲林毒品防制中心表示,人只要吸毒之後,第一個傷害是腦,很容易影響到代謝、免疫系統還有外觀、頭髮顏色的改變,面容變得比較憔悴。郭姓女子染毒,壞了亮麗外表,最嚴重的是賠上健康,毀掉大好前途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