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新聖誕風格」苗栗彩繪稻田換新裝

苗栗苑裡著名的觀光景點稻田彩繪,隨著二期稻作插秧也換上新的圖案,耶誕老公公、麋鹿、雪人都已成形,不過站在觀景台上,還是有民眾看不出圖案,因此農會還特地找人來空拍,完整呈現稻田景觀。

更多新聞: 連續15年推稻田彩繪 這裡可以看「孫悟空大戰鐵扇公主」

隨著空拍機緩緩上升,視野變得又寬又廣,高空鳥瞰彩繪稻田,耶誕老公公、麋鹿、雪人通通來報到,不過如果角度沒那麼高,只站在觀景台上看,看得清楚嗎?

答案是沒辦法,希望觀景台可以再高一點,但看看這個新建的觀景台,高30公尺,等於差不多有3層樓那麼高,有些人都已經不敢站上來了。

為了彌補遺憾,苑裡農會找來空拍達人幫忙。從高空看,耶誕老公公這次不是在雪地裡奔馳而是換成了綠色稻田。農會人員也說,為了讓遊客能完整欣賞圖案,加上安全問題,才會把原本的木造觀景台放棄不用改成新的。

想一飽眼福嗎?現在正是觀賞好時機,要不然過了10月中旬,稻子結穗後圖案就可能會變形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是彩繪稻田! 「貓熊抱竹」萌樣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