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亂踹機車 雙方拿刀互砍爆全武行

只是因為踹車糾紛,居然演變成拿刀互砍的暴力衝突!新北市板橋一對邱姓兄弟檔,日前喝醉酒後走在路上,哥哥突然踹倒路邊機車,車主不滿找他們理論,沒想到這對兄弟檔還回家拿開山刀,兩方人馬就在馬路上搶刀互毆,雙方都有人因此掛彩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哥們火上加油 情侶吵架竟變好友互砍

兩名男子走在路上,身子搖搖晃晃,他們是一對兄弟檔,沒多久前才喝了酒,這時其中一人,突然朝路邊的機車,大力踹了一下,車主聽到聲音,發現車子倒了,衝出來要找人理論。

雙方進到屋內,起了口角,踹車糾紛越演越烈,最後變成互毆衝突,這時一名男子衝出來,拿了棍棒跑回去加入戰局,但其實在這波衝突之前,踹車的兄弟檔有先回家拿了開山刀,兩方人馬為了搶刀,爆發全武行。

事發在26日晚間6點多,邱姓兄弟檔喝醉酒後,走在板橋富山街,疑似喝的太醉,做哥哥的居然發酒瘋,亂踹路邊機車,導致徐姓車主不滿,找來朋友助陣,雙方就在宮廟大吵,進而變成五打二,拿刀互砍的局面,導致踹車的邱姓男子,背部有15公分刀傷,而助陣的鄭姓男子,手指也被劃傷。

事後警方將受傷的兩名男子,送醫治療,並傳喚相關人等到案,雖然雙方互不提告,但在大街上拿刀棍互打,但離譜行徑,還是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