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林國宅商場產權爆糾紛 魏明谷:盡力協調

彰化員林國宅地下商場產權爭議案,住戶不滿健身公司沒取得執照就進入動工要求,縣府撤回標案,但商場管委會,認為合法取得的資產,有權來做投資,前往縣府要求行政單位,召開國宅修復補強會議,並且要求縣府依法行政,遞交陳情書。對此縣長魏明谷也回應,縣府會站在協調角色,把產權義務分清楚,也希望可以繁榮地方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大廠順德工業 魏明谷大讚「台灣之光」

員林國宅商場管委會成員,來到縣府前遞交陳情書,希望召開第三次國宅修復補強會議,讓業者可以盡快進駐動工。

商場管委會,要求縣府得依法行政,專業審查,因為今年3月份,業者要進駐地下室施工,和國宅住戶爆發激烈衝突,保全還用肉身擋車。

住戶不滿得標的公司,還沒取得執照就先動工。原來住戶不滿,已經停了20年的停車場,現在要變成別人的,之後還得繳更多停車費,和開發公司互槓,強調施工後,恐怕會破壞建築結構疑慮,但業者也向國宅管委會提告,法院一審判原告敗訴,而縣府也表達立場,按照法令來跟雙方做產權詳細的說明,盡速平息紛爭。

希望在雙方都能溝通的前提下,縣府站在協調的角色,把雙方產權區分清楚,鬧的沸沸揚揚的國宅產權糾紛,才有可能平和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送大禮 宣佈彰化市鐵路高架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