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交易喇叭當暗號 太吵惹毛鄰居報警抓人

台中豐原有菜販白天賣菜兼賣毒品,為了不讓鄰居發現,藥腳到住家樓下時,規定要按3聲喇叭並且喊賣菜的喔,藥頭就會拿毒家樓下交易,但成天都是喇叭聲,反而惹毛鄰居檢舉報警,另外清泉崗基地外,又查獲毒品嫌犯,50多歲的嫌犯被逮上車前,還不斷呼喊要媽媽來幫忙,也讓70多歲的老母親,失望透頂。

嫌犯被逮上銬,帶著警方到住處搜查,因為地點在清泉崗營區旁邊,警方超難埋伏,好不容易在菜圃抓到人,嫌犯著急搬救兵。竟然喊媽媽快來救我,但嫌犯50多歲,他的母親70多歲,靠資源回收過日子,怎麼幫他呢?

清泉崗週邊相當偏僻,忠義村被查到毒窟,沒想到又被查獲毒品人口,另外在豐原摩托車叭叭叭,這不是什麼警示聲,而是毒品交易代號。

嫌犯被壓制在地,手上還有2包毒品被發現,插翅難逃,警方跟監蒐證,發現,藥頭到樓下會按3聲喇叭,再喊賣菜喔,長期下來被鄰居發現。

嫌犯賣菜兼賣毒,以為喇叭聲可以掩飾些什麼,沒想到反而惹毛鄰居,招來警察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