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蕭壞壞!周董攻蛋不給面子 糗說「我爸聽你歌長大」

歷時15個月,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,終於唱回台灣,今晚(28日)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吸引全場4.4萬名歌迷,《雙節棍》、《開不了口》等一連幾首經典歌曲,讓歌迷彷彿坐著時光機,回到17年前,周杰倫剛出道的時候。這也讓神秘嘉賓蕭敬騰虧周杰倫說,「我爸都是聽你的歌長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畊宏否認財務危機 大方捐50萬元做公益

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不但有太空人,周杰倫一身電流戰士裝,搭乘太空船出場,噱頭十足。

耍起螢光雙節棍,唱到最後,周杰倫乾脆往台下一拋,全場4.4萬名歌迷,嗨到最高點。再換回流蘇裝,周杰倫一連兩首抒情曲,台下大合唱,彷彿重返17年前,剛出道的青春歲月,神秘嘉賓蕭敬騰,都忍不住懷舊起來,直說讓他想到小時候,「我爸也是聽你歌長大的」。

互虧橋段,笑翻台下歌迷,周杰倫跟蕭敬騰,這兩位超級好朋友,平常最愛相約打籃球,說著說著,就來段PK賽。兩人最後還大合唱耳熟能詳的歌曲,讓滿場歌迷大飽耳福。

唱到告白氣球,小巨蛋上空飄下1萬顆氣球,睽違4年再辦演唱會,周董果然誠意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