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安知識不可少!嫦娥姊姊來教學

月圓人團圓,桃園機場為舉辦了一系列的中秋活動,利用行動劇結合飛安宣導,讓民眾在出遊的第一關就很順利,從29日開始,民眾只要參與打卡活動,就有機會抽大獎,歡樂氣氛,讓旅客們在機場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中秋味!

小朋友們,化身成可愛的小兔子,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經過的民眾,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。這裡是國境大門桃園機場,為了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,桃園機場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,要讓旅客,享受到中秋氣氛。

入境大廳,上演著行動劇,吳剛想到月球找嫦娥,但出發前,可得先確認行李檢查合不合格。表演結合了飛安須知,要再次提醒民眾上飛機,行動電源要隨身攜帶,月餅、柚子雖然可以帶出國,但要注意目的地的國家能不能攜帶入境,還有身上現金不能超過台幣10萬元,桃園機場希望旅客在旅遊的第一關就很順利。

今年中秋節,桃園機場為了和旅客們歡度佳節,除了舉辦各項活動,還準備了台灣美食,讓大家一同品嚐,即使沒辦法和家人團圓,也能在機場一起歡度中秋,好吃又好玩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