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初登板緊張生澀 曾仁和蛻變首勝

大聯盟生涯第二度登板,台灣投手曾仁和以3局無失分的後援表現,拿下大聯盟第一勝,相較於半個月前的首度先發,當時緊張到不行的曾仁和,如今已經展現大將之風,明年球季,只要小熊先發投手出狀況,曾仁和將有大好機會。

22歲台灣小將曾仁和,無心插柳柳成蔭,9月中升上大聯盟,原本以為只是來領個獎,沒想到竟然賺到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,在主場先發迎戰大都會,但曾仁和緊張到不行,連簡單的補位接球都會出錯,為自己製造麻煩,一臉茫然的模樣,讓人捏把冷汗。

大聯盟初登板他主投3局失掉5分,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,經過震撼教育,曾仁和獲得寶貴經驗,茅塞頓開,讓他的戰鬥力大增。曾仁和表示「被打完之後,好像就是也就差不多,就是你被打之後,會發覺你不能再繼續下去了,其實就跟小聯盟一樣,沒有什麼差別,只是說打者不一樣而已。」

在大聯盟兩個星期的磨練和觀察,曾仁和二度登板,客場對紅雀的比賽,九局下半上場救援,雖然和第一次先發一樣,都是投3局,但內容大不相同,曾仁和展現了大將之風。

曾仁和救援3局投出2次三振,沒有被敲安打,也沒有失分,幸運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勝,小熊接下來的季後賽,應該不會帶曾仁和,但教練團心裡應該有個底了,明年球季曾仁和充滿希望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