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錯座位還嗆聲 男子高鐵揮刀恐嚇

上午高鐵傳出有乘客,在車廂內揮刀,疑似是這對情侶檔,誤看車票座位跑錯車廂,與座位上乘客起了口角,男友涉嫌揮刀恐嚇,事後這對情侶檔,在苗栗站被請下車,目前由鐵路警察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補助申辦失敗 醉漢在區公所持刀「砍滑鼠」

情侶檔低著頭,被高鐵服務人員,帶進警察辦公室,因為這名黑衣男子,在車廂內,涉嫌持刀恐嚇乘客。

車廂亮刀,到底為了什麼事,根據了解,情侶檔他們搭乘第一班高鐵,從台北要到彰化,買的車票座位是8車11排D、E的對號車票,但疑似恍神,誤把車票看成11車11排D、E,兩人於是就跑到11車,想把原本座位上的乘客趕走。

當時,黑衣男子跟被害男子說,這是我們的座位,請離開,被害人回說,你們走錯車廂,兩人起口角,沒想到黑衣男竟亮刀威嚇,被害男嚇得打電話報警。

是不是有揮刀,鐵路警察還要調查釐清,而台灣高鐵公司旅客運送契約,攻擊性物品規定不能隨身攜帶上車,可針對乘客開罰1萬到5萬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