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南韓媒體報導,北朝鮮最近把數枚飛彈,從平壤的火箭設施中移出,有可能是要準備進行更多挑釁舉動。據消息人士指稱,美韓的情報官員偵測到,北朝鮮已經把數枚飛彈,從平壤北部的飛彈研發中心移出,但何時移出,移往何處並沒有透露。外界猜測,這些飛彈可能是「火星12型」中程飛彈,或是「火星14型」洲際彈道飛彈。雖然南韓當局表示,無法確認報導細節,但由於10月10日是北朝鮮勞動黨建黨黨慶,18日則是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,他們擔憂北朝鮮會在這兩個日子前夕,又做出挑釁行為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