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李新最後一程 馬、郝、柯P先後到場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9月28日清晨墜樓身亡,靈堂今天(9月30日)開放各界弔唁,靈堂照片是由其前妻郭竹卿選的,不少政界大老、同僚都前來致意,包括議長吳碧珠以及多位議員,都說要幫新哥完成他未了的心願,讓兒子李柏毅能順利接棒。

緊握著媽媽的手,李新的兒子兼助理李柏毅,緩緩走向父親的靈堂,母子倆面對鏡頭,都強忍悲傷,要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。

李新兒子李柏毅:「真的很感謝大家能來這邊,送我爸爸最後一程,我母親很堅強,她也跟我說,意外既然發生了,我們就要好好面對處理,接下來我也會跟我母親,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」

前妻就算帶著墨鏡,卻掩飾不了難過的心情,一度哽咽,連話都快說不出口,靈堂的照片,也是她親自替李新挑選最帥氣的照片,希望他能風光、漂亮的離開。

一早議長吳碧珠,也帶著議會同僚一起來弔唁,包含許多政界大老,以及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先後到場,新黨的老長官郁慕明就說,再多言語,都無法表達內心的傷痛。

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遇到這種事非常遺憾,對家庭也是非常打擊的一件事,表達任何言語都不足以代表內心的傷痛。」

只是李新生前,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寶貝兒子李柏毅,想培養他接棒,大小場合都要看得到父子倆的身影。

議會同僚力挺,承諾會幫李新完成他最後的心願,只是能不能順利接軌?還有待時間考驗。(民視新聞徐葳倫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