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親善團顏值高!撞臉桂綸鎂、王大陸

距離雙十國慶大典只剩下一個多星期,會場上接待外賓的國慶親善服務團,一直都是慶典上的焦點之一。團員不只具備良好的儀態,語言能力也很重要,這一次,還出現有桂綸鎂與王大陸等明星臉,意外成為活動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感受休旅車的優雅 業者請來桂綸鎂拍廣告

高佻氣質出眾,走起台步,美姿美儀都很到位,就連各國語言也全都精通。已經有33年接待國慶大典的經驗,銘傳大學國慶親善服務隊,今年也從多所大學勝出,接下雙十國慶接待外賓的責任。從接待到引領外賓到觀禮台,學校還找來外籍生協助練習,其中有幾位因為有明星臉,特別吸睛。

學習螳螂走路訓練肌耐力,有體力也要訓練內在氣質,台北大學親善團,還會安排彈奏樂器課程,提升隊員內涵。說到明星臉隊員,台北大學也有亮點。

今年國慶親善團最後由台北大學、中國醫藥大學與銘傳大學3所學校勝出,距離雙十國慶剩下一個多星期,隊員抓緊時間練習,要把最好的一面,呈現在國人面前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羅執中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